芦荟

你是重要的存在,你是某人的星星

『原神』无稽之谈-28

*abo世界观,学院paro

*cp含:旅诗,魈叶,微量公钟

*详细:

空-alpha风车菊 温迪-beta

魈-alpha清心 枫原万叶-omega枫叶

其余文中会提及

*少年友人有,但因并不熟悉,所以微量出场

 

183.

 

四人回去的之后路过了一家花店。不知道温迪又在想些什么,硬是拽着几人进了这家店,刚松手就没了人。

 

这家花店有这么大吗?

 

“这个花店是不是不太对劲?”大概是因为幼年时期的一些往事的缘故,魈对于这种堪称诡异的环境总有些警惕,紧紧握住了枫原万叶的手。

 

明知魈这是在跟自己说话,但也明知这两人正在做些什么,空表示了自己连头都不想回,假装到处看花,然后回答魈的话,“确实。温迪一进来就不见了,而且我们进来有一会儿了也没有见到老板。”

 

枫原万叶突然想到了刚才和魈一起看的电影,情节中主人公进了一个不知名的地方的故事。或许因为是电影,恰好编剧又失了恋,就给这个故事写了一个并不圆满的结局。

 

“……我去找温迪吧。”空在原地转了一圈,将四周的花看了个遍,唯有艳丽的玫瑰是有着朝气的,其余的都有些奄。他转过头去看两人,“你们先回去……帮我写封遗书?”

 

“……你在胡言乱语些什么?”

 

魈毫不怀疑这个人是因为跟温迪呆久了,脑子也变得有了些问题来。写遗书算什么?不过是在花店里找人,居然搞得跟生离死别一样……或许连魈自己都不知道,他的手更加用力的握紧了枫原万叶的手,那样子,好像是受了惊吓的猫咪,担心伤害的再一次到来。

 

就在这时,他闻到了枫叶的香气。这是花店,也不是秋天,是不会有枫叶的。魈的心中明了,这是来自恋人的安慰,只不过这个安慰有点像是在安慰独自生闷气的小朋友了。他任凭清心的味道和枫叶混合在一起。

 

184.

 

空:我还在这里啊喂!

 

空撩了一把头发。这个房间里的花没有多少,但是在柜台后还有一个门,想必应该是仓库之类的东西,里面的花应该更多。

 

他这样想着,踏出了那一步。

 

“我们和你去。”

 

空看到两人牵着手,定定的看着他,一时间也不知道是应该感动还是应该悲伤,明明几个人都才认识半年不到——他和魈也仅仅是两个月的、没说过几句话的邻居——跟着他踏上这条也不知是福是祸的道路。

 

死神的魈,天使是万叶,至于温迪……是桃花运。

 

空叹了口气,这或许就是天理的游戏吧。

 

“谢谢。”

 

“不客气。”

 

“……不,你没必要再说一句这个的。”

 

空:谢谢你啊魈,虽然我知道你这是想要活跃一下这个气氛,但是你真的没有这个天赋,咱还是不要说话,做个老实孩子吧。

 

185.

 

如空所想,门的后面是片花海。各种各样的花被很随意的杂乱的放在一起,就好像是在地里随便的撒了一把种子,能开出什么花、会和什么花开在一起全都看命这样。

 

清心里夹杂着樱花,樱花里摆着塞西莉亚,塞西莉亚又被一种不知名的,三白一蓝的花多盖着。空认得那种花,是好久以前,他记事起,妹妹送给他的第一束花。那时候荧怀里抱着一堆这种话很匆忙的跑着,跑得太急了,连脚下的石头都没有看到,就这样摔在地上,花撒了一地。

 

后来是他连夜给荧做了个同款的小发夹才让人又重新露出笑脸。

 

又见了这种花,空觉得自己的脑子可能确实有点问题了,竟感到太阳穴一跳一跳的。话又说回来,太阳穴不跳了似乎才是最可怕的事情。

 

“咳……”

 

“万叶?”

 

听到魈的声音,空才回过神。转头去看枫原万叶。那人面色绯红,呼吸也变得急促了起来,就像是生理课本上omega发情的样子……发情?!空这才反应过来,枫叶的气味忽然变重了,他原本以为不过是小情侣相互安慰对方想出来的小情趣。

 

魈也是如此。平日里闻惯了万叶的气味,竟然连这莫名其妙变浓的气味都没感受的。他懊恼地咬了一下自己的嘴唇,将枫原万叶打横抱起。两人身高差不多,索性他常年操练这和璞鸢,把力量锻炼了出来。

 

“空……”

 

“万叶要紧,先带他回去!”

 

上仙能找到个对象不容易,木头开花难得一现。空对着魈做出了一个班尼特的经典手势,然后摆摆手。

 

“这里我可以。”

 

186.

 

可以个锤子。

 

魈走了不久之后空竟然也感到了身上的不适。想来是这里本就有能够对第二性别进行催化的东西,只不过自己和魈是alpha,抗体要比枫原万叶强一些,才撑到了现在。

 

这种感觉让人想吐。空扒拉着花往前走,顺便从口袋里掏出了随身携带的抑制环戴在脖子上,顺便拿了管抑制剂出来一口气灌下去,其熟练程度就连艾伯特见了鼓掌。

 

要感谢荧,让他从小就有了随身携带这些东西的习惯,才能让他不至于在这万间花丛中当场发情然后在地下打滚之类的。但一直磕抑制剂也不是办法,迟早从alpha变成beta。

 

但得亏天理还有点良心。

 

空扒拉到一半,魈打了电话进来。

 

他的语气很不好,似乎是在刻意的抑制着,“空,出来吧。温迪在外面。”

 

“在外面?那……那万叶怎么样?”

 

“临时发情,我……咳,帮他处理好了。”

 

空捂脸,愿天理有眼,你们两个都在一起这么久了你为什么还是一个纯情boy啊!一个临时标记给你说的就像是一堆不能播出的东西是要干啥啊!

 

天理有眼,空是真的不想要吃狗粮了。

 

187.

 

他推开门,被马路边一个金发女孩吸住了眼球,女孩似乎是也看到了他,跟他笑着招手。一辆汽车过去,女孩不见了。

 

是温迪把他喊回神的。

 

“空?你看什么……呃!”

 

然后下一秒他就提着温迪的领子把人抵在树杆子上,树因为他的怒火而落下一地的叶子以此来表示不满。

 

“你抽什么风,突然消失又突然出现!”

 

“哈哈,因为很好玩啊。”

 

他看着温迪用玩笑的语气说话,顿时血压升高,“好玩个头!里面的东西害得万叶临时发情,我也差点临时发情。要不是他们两个出来的早,是你准备看我发情看着他们两个发情?”

 

“哦~!”温迪一拍手,“这样子听上去还不错!”

 

“你!……啧。”

 

魈的怀里靠着枫原万叶,看着两人搞这出戏码,一时间也不知道是否应该插嘴,两人吵架简直就像是夫妻之间的爱情矛盾。魈叹了口了,看着空气急败坏的离开,自己也搂着枫原万叶慢悠悠地往学校方走。留下温迪一人

 

这个时候,天很不合时宜地下起来小雨。

 

188.

 

温迪躲在屋檐下,金发的女孩打开门探了个头。

 

“呼……这样就好了。”

 

“这就算是划分界限?可有些敷衍啊巴巴托斯。”

 

女孩似乎很不满,也不知道是因为这个计划的敷衍而不满还是因为自己的哥哥也在这个计划中而不满。

 

“可是达成了我们的目的,不是吗?公主殿下。”

 

温迪放下玩弄辫子的手,转头笑着看向荧。吟游诗人的眼睛里总是澄澈,不含杂质的,哪怕是经过了最黑暗的时间,也是如此。

 

荧冷哼一声,关上门又进去了。


——————————————————————


总觉得还是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回头改改


我喜欢评论(good

评论(8)

热度(18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