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荟

你是重要的存在,你是某人的星星

『原神』无稽之谈-27

*abo世界观,学院paro

*cp含:旅诗,魈叶,微量公钟

*详细:

空-alpha风车菊 温迪-beta

魈-alpha清心 枫原万叶-omega枫叶

其余文中会提及

*少年友人有,但因并不熟悉,所以微量出场

 

176.

 

首先,让我们恭喜空同学,成功通过蒙德语六级考试,百事可乐,可喜可贺。

 

其次,让我们严重批评温迪同学,接着庆贺的名义带着低年级生可莉同学去果酒湖炸鱼。

 

最后,让我们表扬温迪同学和可莉同学,炸损遗迹守卫三个,保证了蒙德院的安全。表扬空同学及时赶到,以学长的身份保证了可莉同学的人身安全。

 

以上,蒙德今日报告。

 

177.

 

在供暖这方面上,要说最厉害的还要的蒙德的图书馆,不知道是因为管理员小姐的权利够大,关系过硬,还是说管理员小姐确实是太怕冷了,室内的暖气基本上是从早上开到闭馆。空在推开玻璃门,被屋内的暖气狠狠的冲击了一下的时候深深感受到了资本的美丽。

 

“哎呀,小可爱今天又来啊。今天想要借什么书?”

 

“早上好,丽莎学姐。”空从背包里拿出一盒被精致包装着的茶罐,“这是之前说好的茶叶。此外,想麻烦您帮我找一点摩拉克斯的信息,最好是现在的。”

 

丽莎对于这一罐新茶明面上是极其愉悦,笑吟吟地从一旁的架子上抽出一本书,“没想到小可爱居然记得,那姐姐我可要好好帮你了。”说着,手上飞快的翻阅着书籍。

 

空恍然想起了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从不知道是谁的那里听来的话,“图书查找机?我们完全不用这种东西啊。作为天才的丽莎学姐不就是一个人形查找机?当然,只要你不惹了她什么事都好说的。”

 

人形查找机,名副其实。

 

丽莎将找到的资料推到空的面前,“真是不凑巧,小可爱,刚好在昨年,摩拉克斯就下位了哦。不过现在璃月院那边的位置都仍然空缺,下任人选至今没有确定。”

 

真是倒霉。空这样想着,还是合上书,从盒子里拿出一张借书笺签好名字递给丽莎。

 

“谢谢丽莎学姐的,我带回去慢慢看。”

 

在出门前,空和迎面走来的莫娜打了一个照面,得亏她的那顶宽大的帽子,不然两人准要撞在一起。

 

“喂喂,小心点啊……你恋爱了吗?”

 

“啊?”

 

面对着莫娜的提问空惊讶地翘起了兰花指,脸上写满了:我不是!我没有!你不要乱说啊!的话,很难不让人相信他的清白。对此莫娜表示迷惑。

 

“你身上有omega的味道……哼哼,你请我吃饭我就替你占卜一卦你的运势如何?”

 

“大师!救我!”三秒跪,空。

 

178.

 

“咳咳……你今日的桃花运很好哦。”莫娜将卡牌翻开来,将一张爱神的展现给空看,只不过这爱神长得跟个温迪一样,看的空想给自己两巴掌,醒醒,你瞎了,看什么都像温迪。

 

翻开第二张的时候莫娜的眉头却忽然皱起来,那样子简直就是你在医院时,医生看着你的片子频频叹气,然后告诉你想吃什么就是吃吧。但现在也差不多,莫娜将卡牌慢慢挪到空的面前,黑色的死神手握镰刀。

 

“趁着还早,想吃什么就多吃一些吧。能请我吃一点的话可是千谢万谢了。”

 

这死神长得跟魈一样……想到这里的空当即又想给自己几巴掌,醒醒吧你,魈没有这么高!

 

“嗯……这个意思是,我活不久了?”

 

“四舍五入是的。”

 

空:……这个四舍五入未免有点多了。不至于,真不至于。

 

莫娜翻开第三张牌的时候就像是你在查自己的考试成绩就要过没过关,硬是营造出了一种恐怖至极的气氛,但很有趣,没有什么,只有一个天使,而且这天使还长得……长得跟万叶一样。

 

“那这个……”

 

“你的救命恩人。”

 

得,合着这卡牌还是变脸款的是吧。空现在算是摸清了这个卡牌的套路,瘫在椅子上看着天花板。

 

空,提瓦特蒙德院一年生,已瞎。

 

179.

 

“来。”

 

“谢谢。”

 

枫原万叶接过校服,把它放在凳子上后继续开始准备自己的辩论文。讲道理,现在距离放寒假就只有一个月了,四舍五入距离春天就只有一个月了,这最后一个月才把冬季校服发下来,也不知道校方那边在想些什么。

 

“或许是为了,夏天能够穿上冬季校服。”魈冷不丁的开口,用平淡的语气却说出了震惊枫原万叶一辈子的话,害得对方笑的险些没回过神。“哈哈……原来魈也是有幽默细胞的人哈哈……”

 

“咳……不过是从别人那儿听来的。”魈装模作样地轻咳一声,以此来掩饰因为被说有幽默细胞而整红的耳根子。哦,还有一丢丢是因为枫原万叶的信息素。两个人在的时候,他们都不会过多的抑制自己的信息素。

 

枫原万叶敲下最后一个键后伸了个懒腰,蹬了一下椅子滑到魈的边上。这屋里的东西不少都是他俩亲自备至的,比如说这把椅子,两人不约而同地看中了它。温迪在后面参观房间时调笑着,“你们这是打算提早拜堂,送入洞房?”

 

两人都羞红了脸。

 

然后追着温迪跑了整个蒙德院和半个璃月院。至于为什么璃月院没跑完,主要还是因为璃月院太大了,根本跑不完。

 

你问空?哦,他忙着赶死线作业。

 

“说起来,要不要一起去看电影?”趁这枫原万叶出神之余,魈从口袋里拿出了两张电影票,是最近新上线的电影《误入凡尘俗世》。确实是枫原万叶想看了很久的电影。

 

“好,谢谢魈君。”

 

枫原万叶高兴之余,魈却微微脸红。太近了,他心想。淡淡的枫叶味温柔的地将他包裹起来,极其舒适,害得他忍不住想要放出信息素。但他害怕像上次一样引起临时发情了,其效果堪比春药,吓人的很。

 

不过讲道理,哪怕是不卜庐想必也是拿不出这么好的春药的——xx牌春药,一秒立即见效——这种广告一听就是假的,只有傻子才会去买。

 

180.

 

安着粉色荧光灯的情侣影厅,顶级粉色情侣座,草莓味双人份超大装爆米花,以及不知道从哪儿时不时飘出来的粉红色泡泡。枫原万叶在打开影厅门的那一刻就被从天而降的玫瑰雨淋了个透,硬是没敢踏出进门的那一步,然后转头看向了魈。

 

“魈君?”

 

魈捂脸,一时不该说什么的好。天地良心,他真不知道这家影院的情侣票是这样的,他真的以为这只是一张普通的情侣票。回去就跟达达利亚打一架。

 

“对不起,我没想到会这样。”

 

“唉。”枫原万叶早先听温迪扯过关于魈的哥哥钟离的一些恋爱事迹,像是把恋人送的爱心饼干掰开吃掉,又或者是以为对方真的就只是走错了房然后就真的只是平平安安的跟别人睡了一觉等,都只是当了个故事听,全然没想到魈在这方面只不过是更上一层楼。

 

“那还要看吗?要的话我去换票。”魈说着,手里攥着那两张票根就要往服务台前走去,但没走几步就被枫原万叶拽住了手,“不用了,就这个吧。我还从来没在这种氛围里看过电影。”

 

“好,依你的。”

 

181.

 

据热心市民枫原先生透露,在接下来观看电影的两个小时里,他和魈的手是没有分开过的。顺便,千万千万不要去那个情侣影厅!若有心,就把它推荐给你最最最好的朋友吧!

 

182.

 

空依稀记得自己会来看电影的原因是因为自己在路上遇到了达达利亚,他似乎是刚做完任务回来,衣服上还有血迹。他跟他打了个招呼。

 

然后达达利亚就给了他两张电影票,让他带着自己喜欢的人一起去看。

 

然后他就扯上了温迪。然后他们就在门口和满身玫瑰香气的枫原万叶和魈碰了头。

 

温迪看着两个有点狼狈的样子,魈的帽檐还卡了一片花瓣,吹了个口哨,“你们两个约会还真是激烈啊。”

 

枫原万叶:别提了。真的,再也不看电影了。

 

魈:倦了。


——————————————————————

上次不知道为什么因为涉及到不良信息被下架了(?)就干脆重新编辑了一下,添了点东西,又发一遍。


我喜欢评论(good!

评论(8)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